Krings

呵呵,老...不!我19而已!
——Krings2020

【我英乙女】男尊女卑 1

第一章:娃娃亲


出生在一个男尊女卑的家庭里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,尤其是我们这些女孩子。


家里的女性就只有我和母亲俩人,而男生则是有哥哥,弟弟,父亲和爷爷。六个人一个家庭,女人在家是负责听从男人的话,而男人是负责下命令给女人去办事,虽然说很讨厌这样的家庭,可我还是得听从,因为这就是我的家。


我现在就读雄英,1年C班,人称普通班。其实我不该读这所学校的,可因为听见了自己的父亲说了句:“女孩子就应该要好好在家做家务,然后嫁出去就够了,不用去读什么书和做什么英雄的,在家听我们的就好。”,而一气之下我直接和父亲吵了起来,和父亲说要读雄英,母亲也看到了我的执着后,偷偷帮我报了雄英,也是那一次乖巧顺从的我和父亲第一次为了小事而吵了起来。


能读普通班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,同学很好,老师人也不错,学校也没让我后悔进的,但要说一生最后悔的还是我家,为什么我前世会选这地方而出生!难道是我前世做错什么事情?不然为什么我会来到这种鬼家庭!


现在我又面临一个巨大尴尬的问题了,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父母早就帮我定了娃娃亲,这不尴尬,尴尬是在对方居然是1年A班的爆豪同学!什么鬼缘分!是不是他早就知道他娃娃亲对象是我,不然为什么一向来脾气不好的他在我不小心撞到他的时候,他居然没骂我,只是扶了我起来,之后就一句话都不说就走了。


他绝对是知道的吧!不然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他不反对吗?为什么?不问问为什么要定下娃娃亲吗?不讨厌吗?


你看了看坐在对面的爆豪,他人也正好也盯着你这边看,就这样我盯你,你盯我的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,耳边只有坐在旁边的大人们聊天声而已。


母亲吃了一口蛋糕,不好意思地看着自家好友光己说道:“我女儿就是这样害羞的,光己不用担心这么多啦。”


“我不是怕这个,我怕的是他们都不认识彼此,而且我这个儿子的脾气很不好,我很担心你女儿跟我儿子一起会受苦。”光己拍了拍爆豪的头,爆豪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直盯着这里看。


光己阿姨!太感谢你了!还有...爆豪同学...讨厌我也不用这样一直盯着我这看吧...


“说什么呢,不是有先婚后爱这种说法嘛,而且这也不是我要的,这是我先生的指令。”


父亲的指令?!


你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己的母亲,不知为何那股恨已慢慢地给扩大了,手也开始握紧了起来。


我果然是越来越讨厌呆在这个家了,能逃吗?不能的吧?他们就像是监视器,知道我在哪,我在干嘛,所以我哪都逃不了。


“是你先生的指令,那就难办了。”光己开始苦恼了起来,她完全没想到是她好朋友丈夫的指令。


“妈,我去上厕所一会。”


“嗯,去吧。”


得到母亲的允许后,你赶紧跑去厕所避难。


“跑这么快干嘛,真的有这么急?”


光己碰了碰風羽的手问道:“你最近在那男人家还好吗?他还和以前一样?”


風羽点了点头,但又突然摇了摇头,“现在的他完全是走火入魔,根本不可能抵抗得了。”


“走火入魔了!那还不离开他!”光己所不可置信地看着風羽。


“不能的,他完全就像个GPS,知道我的行踪,我逃不了的。”風羽只是笑了笑地喝着茶。


“可是!”


“吵死了!在老子耳边一直吵,当老子不在嘛!”爆豪一脸像要炸了这整个咖啡厅一样,手中在那放“鞭炮”。


“你这...”


“老太婆!听老子说完话再打!”爆豪用左手挡住不让光己打到自己后继续道:“刚才老子一进来就发现很不对劲,之后你和老太婆说的话,我就知道了两件事。”


“第一,你的家庭关系很不好,老太婆说的“那男人”是你的丈夫吧,你丈夫不用看就是个疯的吧。”


“第二,你那蠢女儿是被逼的吧,完全不是她想要的吧。”


光己是生平第一次不想打爆豪,然后还想他继续说下去。


“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。”爆豪把左手放了下来。


“你那蠢女儿叫风川 鹤对吧。”


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想说:昨天不知为何家的线突然坏了,所以让我没事做就突然一直写下去了,当然线今天叫人家修了,好回了,之后的作者有话想说应该不会写在文章下面了,会放在别的地方(啥地方?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