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ngs

呵呵,老...不!我19而已!
——Krings2020

【我英】该暂时离开你了

“晓妤!你要去哪里啊!”绿谷跑了过来,来到了我的面前,抓紧我的手紧张地问。


“小久,我要离开了。”


“离开?!离开哪?!”


“我...也不知道...但是我得离开这里...”


“不要离开我们啊...拜托你不要离开啊...”


看着绿谷流了眼泪,自己的心也开始痛了起来,“小久...”


挣脱了绿谷的手,然后摸了摸绿谷的脸,微笑地对他说道:


“如果有缘的话,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,我和你约定好了。”


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想说:我英应该暂时是不会写了,如果有缘的话,一定会回来写的,因为约定好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)